初霜.

更文不定时,慎关慎取☁️🦌

云鹿日常3

ooc预告!

  情侣款

  

  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,罗云熙高调的不行,什么都要用情侣款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?鹿鹿!你看这个水杯好好看!”罗云熙激动的与白鹿分享。

  

  白鹿拿着手机没抬头。

  

  她在工作,只是敷衍了几句,这种事儿的确分心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罗云熙知道白鹿事业心重,但确实心里难受,默默叹了口气,转过身去,继续看那些数不清的情侣款水杯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啊!终于弄完了!”

  

  白鹿伸了个懒腰,转头看向在旁边还在看那些花里胡哨情侣款的罗云熙,默默走过去,从身后环住罗老师。

  


  “看什么呢!”

  

  罗云熙没说话,只是把手机往上抬了抬,示意她看看图片上他挑选了好久的款式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!这个水杯好好看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确实好看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买一个呗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一个?”他挑眉看她

  


     见状,鹿鹿急忙改口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是啦!应该是一对,我们买一对呗~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呀,你要哪个颜色?”罗云熙重新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……要不然是这个?这个看着也不错!”

  

  半小时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罗老师我好啦!我选好啦!我已经用你手机付款啦!”

  

  白鹿没听见罗云熙回应,起身寻找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老师?”

  

  边说她用眼神边寻找着,终于在沙发上,看到了熟睡的罗云熙。她轻柔的走过去,给罗云熙盖上薄被,在他唇上亲了一小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睡吧,我的男朋友~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完

  欢迎宝贝们提建议!我会改进哒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